安全堪慮 ! 有這部手機的你別在飛機上開機或充電 !

note7 fb

note7-fb

Samsung Note 7 的爆炸事件讓人對這部手機的安全性擔憂,而這件事情也引發了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高度關切,雖然沒有硬性規定乘客不能帶這部手機上飛機,但卻在其網頁上強烈建議乘客不要在機上開啟這部手機或進行充電。

note

而截至目前為止,也有些許航空公司已對 Note 7 祭出禁令,新加坡航空、澳洲捷星、澳洲航空與澳洲維珍航空禁止旅客在飛機上使用 Note 7,至於有許多台灣民眾會搭乘的中華航空,亦表明禁止旅客在機內將 Note 7 開機與充電,亦不得托運,只可隨身攜帶,若你持有 Note 7,在搭乘飛機時請多留意航空公司的規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