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錯產品定位!蘋果一個「時間」系列靜靜被取代!

flypeach1

各位都知道,早前蘋果發佈 iPhone 7 的同時,亦推出了最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2,效能倍增,加入 GPS 功能的同時,防水級別提升至可以在水深 50 米下正常使用,不過原來蘋果靜靜地將一個 Apple Watch 系列以新產品完全取代,就是 Apple Watch Edition。

apple-watch-edition-1

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Apple Watch Edition,取代了過去的 18 k 金版本,以全新的陶瓷款式作為 Edition 唯一版本,蘋果表示,Apple Watch Edition 經重新構想,以亮眼的白色精密陶瓷全新演繹,精雕細琢成就堅固而瑰麗的傑作。配以 Apple Watch Series 2 所有出色功能,造就新一代時計,典範之作無出其右。

apple-watch-edition-2

apple-watch-edition-3

精密陶瓷,比不鏽鋼堅硬四倍以上,而珍珠般的亮滑表層,對於經常外出工作的用戶來說,錶面更不易刮損或失去光澤,以一種鑽石研磨液拋光打磨,令錶殼表面亮滑,售價雖然高,不過並沒有過去需要 1 萬美元才能購買,現在只需要 1249 美元就可以得到它。

apple-watch-edition-4

apple-watch-edition-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