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宇宙最致命反派「喪鐘」演員確定!

Deathstroke

  對 DC 漫畫有涉獵的粉絲,想必對 DC 世界中的各種特色鮮明的反派印象深刻。其中「Deathstroke(喪鐘)」這名角色更是深受許多人喜愛,Marvel 的「死侍」創作靈感更是來自於他。而現在,在 DC 擴展宇宙中這名反派角色也將登場對付由 Ben Affleck 所飾演的蝙蝠俠,飾演喪鐘的則是演員 Joe Manganiello。

deathstroke

  Ben Affleck 最近在 Twitter 上釋出了一部喪鐘登場的短片,不過當時並沒有揭露面具底下的演員身分。現在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DC 漫畫董事與創意總監 Geoff Johns 正式確認了這名演員的身分,即是 Joe Manganiello,而他所飾演的喪鐘將會在接下來由 Ben Affleck 執導的蝙蝠俠電影裡登場。

  不過 Geoff Johns 拒絕透露喪鐘是否會在《正義聯盟》中客串演出,也無法告知各位蝙蝠俠電影的上映日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