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飛翔的手機!日本航空禁止乘客使用 Note 7!

samsung unveils its new galaxy note 7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旗艦手機之一,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7,作為 iPhone 7 的主要對手,Samsung 的 Note 7 卻引來安全問題,部份手機有機會在正常使用下發生爆炸,而現在日本亦發出最新的禁令,表示 Galaxy Note 7 手機,不能在飛機上使用。

samsung-unveils-its-new-galaxy-note-7

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國土交通省今天要求國內各航空公司,不要讓乘客在飛機內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 7,是繼澳洲多家航空公司封殺Note 7後,再有禁止 Note 7 的指令,表示在飛機飛行過程中,相關乘客全程關閉手機,並禁止充電。

bgr-galaxy-note-7-51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發出聲明,強烈建議乘客不要攜帶Note 7乘坐飛機,以免發生意外,將Note 7歸入危險品之列,不宜登機,亦不可以將這款手機托運。

Note 7

看來各國都相當擔心 Samsung 的智能手機,會發生不必要的危險,雖然 Samsung 正在全力為有問題裝置作出更換,不過要何時才能讓各大地區對產品恢復信心,將會是 Samsung 面對的最大困境。

Galaxy Note 7 vs iPhone 6s-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