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4:33 好評新作《怪獸超級聯賽》正式上架!

Monster Super League 1

  由韓國 4:33 所推出的手遊新作《怪獸超級聯賽》將讓你盡情地在野外捕捉自己中意的星獸,不論是可愛的動物型、美麗帥氣的人類型、成長則變成人類的神秘混合型,在《怪獸超級聯賽》中,有超過 550 種豐富的星獸正等著你來收集!

monster-super-league-1

  玩家捕獲的星獸都可以進行培育,所有星獸都能培育到 6 星,當然,當星獸成長之後,不僅變得更強大,外型也會有所改變。而當你收集到了強大的星獸之後,最重要的自然就是組合星獸戰鬥啦!

  就算是相同的星獸,屬性和戰鬥類型也不盡相同,因此玩家要配合地區和狀況適當地組合星獸,透過最強的星獸團隊打倒對手。

  遊戲有著不同故事的 8 大故事地區、每個星期都會更換的副本、與其他星獸一較高下的星獸聯賽,保證讓你玩到過癮。而你在遊戲中交到的好友,不僅可以互相贈禮,還可以一起聊天!現在,立刻到怪獸超級聯賽挑戰各種冒險吧!

  • 應用名稱:怪獸超級聯賽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