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會永遠不會說的祕密!iPhone 7 的記憶體有多少!?

iphone 7 plus ram 3gb 00

iphone-7-plus-ram-3gb_00

蘋果公開 iPhone 7 的技術規格的時候,有部分規格是不會提到,其中一個就是記憶體,早前流傳 iPhone 7 Plus 記憶體會有提升,而記憶體規格就在最近的 Geekbench 跑分之中曝光了。

在 Geekbench 跑分工具最近多了一個來自「iPhone 9,4」的裝置進行跑分,這裝置安裝了 iOS 10.0.1,相信測試的機種有可能是 iPhone 7 Plus,你可以看到處理器的時脈高達 2.23GHz,與早前傳聞的 A10 規格相近,但來核心數量只有 2 核,相信是「Fusion」對不同效能處理器核心作出使用限制導致,除了處理器之外,這個跑分更揭露了蘋果發佈會和官網不會說的祕密,就是電池,從跑分可以看到 iPhone 7 Plus 的記憶體有 2998MB,暗示有 3GB 之譜。

iphone-7-plus-ram-3gb_01

iPhone 7 Plus 確認記憶體升級到 3GB 之後,但 4.7 吋 iPhone 7 呢?有傳聞只會保留 2GB。參照另一個來自一個裝置「iPhone 9,3」在發佈會之前進行的跑分,安裝的竟然是連功能傳聞也未有的「iOS 10.1」,相信是蘋果內部對 iPhone 7 的一次跑分。跑分之中你可以看到 4.7 吋螢幕的 iPhone 7 的記憶體只有 2000MB,暗示只有 2GB,與 6s 和 SE 一致,但是處理器的規格竟然只得出 396MHz 的低效能,Geekbench 解釋指他們的跑分還未配合 A10「Fusion」這種集合高低效處理器而調整,故使用低效處理器跑分的時候可能會計算錯誤。

iphone-7-plus-ram-3gb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