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區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開售半小時!各色迅速售罄!

iphone 7 sold out

iphone-7-sold-out

原定 3:01 p.m. 開售的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最終不敵伺服器擁擠的壓力,延遲至約 3:05 p.m. 才逐漸允許買家進入。反常的是今年小編使用瀏覽器進入 Apple Online Shop 非常順利預購,但使用 iOS 版的 Apple Store 卻總提示「驚喜,我們已在店內為你預備」無法順利進入預購畫面!

img_1173

開售不到 2 分鐘的時間,亮黑色 / 曜石黑色出貨時間已經變成了 10 月,5 分鐘後亮黑色 / 曜石黑色都需要等到 11 月才能出貨,而其他顏色則可以在 10 月發貨。

screenshot-2016-09-09-15-47-53 screenshot-2016-09-09-15-47-45

經過半小時的戰鬥後…iPhone 7 Plus 系列全線停售,而 iPhone 7 除了亮黑色之外,其餘則可以在 11 月發貨。

screenshot-2016-09-09-15-48-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