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能使出波動拳 ! 動畫效果合成軟體《 Anime Power FX 》必殺登場 !

anime1

anime1

在動漫的世界中,我們常常看到武功高強的角色們使出氣功波來克敵制勝,現在透過《 Anime Power FX 》這款有趣的動畫合成軟體,你也能發出波動拳般的神功啦 ! 軟體內雖然只有「 HAROUHA」這一項招式可以免費合成,其它都需要購買,不過也相當令人過癮啦 ! 只要依照軟體指示先拍攝一張發出氣功波動作的照片,再瞄準你要攻擊的目標拍照,就能製作出動畫等級的精彩影片囉 ! 動漫迷們快來玩玩吧 !

小編速評 : 非常有趣的影片合成軟體,快來玩玩看,過過擁有超能力的癮吧 !

  • 應用名稱:Anime Power FX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