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AirPods 可兼容非蘋果產品的設備!

airpods main

iPhone 7 正式去除 3.5mm 耳機接口,此外 Apple 還推出了 Lightning 版的耳機和無線耳機 AirPods,雖然 AirPods 讓不少人感興趣,不過也有人擔心,AirPods 是否只能在 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這一類的 Apple 設備上使用?

airpods-main

好消息是,Apple 今天向外媒 The Verge 確認,AirPods 將不限於 Apple 設備,即代表即使你是 Android 用戶,只要你的設備允許連接藍牙,就可以使用 AirPods 了!

不過非 Apple 設備的用戶想使用 AirPods 也有點麻煩,因為配對藍牙的按鈕並不在 AirPods 機身上,而是在 AirPods 的充電保護盒上,即是你需要隨身攜帶 AirPods 充電保護盒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