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就是 7!買機附設以下物品 仍使用 1A 電源轉換器!

Screenshot 2016 09 08 07.18.24

screenshot-2016-09-08-07-18-24

iPhone 7 正式推出,備受爭議的 3.5mm 耳機接口終於也取消了,那麼 Apple 還會附設 Lightning 版的耳機嗎?答案還是會的,如果你不想使用 Lightning 耳機,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Lightning to 3.5mm 轉換器,那麼就可以繼續使用你原有的 3.5mm 耳機了!

screenshot-2016-09-08-07-23-07

這次 iPhone 7 將會附設 EarPods 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iPhone 一部、Lightning USB 連接線、5W(1A)電源轉換器以及 Lightning to 3.5mm 耳機插孔轉換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