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畫面出現!蘋果與任天堂合作《Super Mario Run》遊戲發佈!

super mario Run 2

蘋果在發佈會中,與任天堂合作,推出了 iOS 遊戲,名為 Super Mario Run,介紹了新遊戲的玩法,全新的 3D 介面,並會以超簡單操作為主,現在我們一同看看新遊戲有甚麼特點?

super mario Run-2

1:單手操作!

super mario Run-3

為了可以在手機上暢玩 Mario,因此任天堂重新為多點觸控介面作出特別設計,只需要單手就可以操作,包括跳躍、移動及回避,蘋果更表示,你可以邊吃漢堡包,邊進行遊戲。

2:對戰模式!

super mario Run-1

在對戰模式中,玩家可以與朋友對戰,介面是進行同一關卡,以最高分及最快完成來分勝負,對方會以幽靈顯示方式,告知你現在的位置,不會阻擋你的去路,因此各位可以全力集中精神,進行遊戲。

3:全新 Mario 貼圖!

super mario Run-5

任天堂推出了 Mario 貼圖,可以讓用戶在 iOS 的 iMessage 中,回覆訊息使用。

super mario Run-4

不過目前尚未知道正式推出時間,任天堂表示以上作品即將推出,一般來說,是半年時間內,各位期待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