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任天堂手遊《SUPER MARIO RUN》你想知道的一切!

Super Mario Run 1

  在本屆的蘋果發布會中,最令玩家驚喜的就是任天堂即將讓 Mario 跑進 iOS 平台了,這款《SUPER MARIO RUN》其實頗類似其他手機上的橫向跑酷遊戲,以讓 Mario 持續奔跑的方式來屏除複雜的操作,讓玩家即使單手也能遊玩。

super-mario-run-1

  藉由導入了經典 Mario 的要素,比方那些特色十足的怪物、吃了會讓 Mario 變大的香菇,以及終點前的爬旗桿等。讓這款遊戲有了其他跑酷遊戲無法比擬的親切感,順帶一提,遊戲中經典大魔王庫巴也將登場,不過……似乎沒有原本那麼討人厭就是了。

  為了帶給玩家更多樂趣,《SUPER MARIO RUN》總共有三種模式可以遊玩,第一種模式要讓玩家挑戰在一邊收集金幣的情況下完成關卡;第二種模式可以讓你挑戰其他玩家的過關資料,看誰可以用最精彩的跑法,讓最多的奇諾比奧加入你;最後第三種,則是要讓玩家利用在上述兩種模式中收集到的金幣與奇諾比奧,創造自己的菇菇王國。

  《SUPER MARIO RUN》預計將於今年 12 月登陸 iPhone 以及 iPad 平台,目前在美國 App Store 中,玩家可以進行註冊,當該作品正式上架時,App Store 就會發出通知提醒玩家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