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正式發表 PS4 Pro 及 薄型版 PS4 !售價公開!

PlayStation 4 19

在今日於紐約的發佈會上,Sony 首先發表了全新的薄版 PS4。另外也發表了非常神秘、代號為 PS4 NEO 的全新主機「PS4 Pro」, PS4 Pro 支援 4K 以及 HDR 功能,將給予玩家更棒的影片觀賞與遊玩品質。

playstation-4-19

在眾多的展示遊戲中,EA 展示了 Mass Effect 最新系列作《Mass Effect: Andromeda》的 Pre-Alpha 遊戲影像,當然,該遊戲畫面是由 PS4 Pro 運算呈現的。

  不過 HDR 將不會是 PS4 Pro 的專利,Sony 表示所有的 PS4 都將在下週搭載 HDR 功能。

薄型版 PS4 定價為 299 美元,將於 2016 年 9 月 15 日發售;PS4 Pro 售價定價為 399 美元,預定 2016 年 11 月 10 日發售。

playstation-4-18

最後,在今日中午的香港發佈會中,Sony 將會公布亞洲區的發售資訊,本站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