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PS4 亞洲區將提前發售!台、港地區價格大公開!

PlayStation 4 19

  繼今日凌晨 Sony 於美國紐約的發布會之後,中午 Sony 在香港也舉辦了媒體發布會,說明這次新 PS4 以及 PS4 Pro 在亞洲區的發售情形。其中 PS4 Pro 將與其他地區的上市日期一樣為 11 月 10 日,不過新的薄型版 PS4,台灣、香港、韓國地區將會搶先全世界發售,在 9 月 9 日登場。

playstation-4-19

  PS4 Pro 的售價部分,台灣地區售價為 12,980 台幣,香港地區售價 3,180 港幣。將於 11 月 10 日發售。

  薄型版 PS4 的售價部分,台灣地區售價為 9,980 台幣,香港地區售價 2,380 港幣。而台灣、香港、含過地區將搶先全球於 9 月 9 日開始販售,新加坡地區則要等到 9 月 17 日。

另外 Sony 也公布了多款 PS4 遊戲同捆組,香港地區有《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PS4 同捆組,將於今年 11 月 4 日發售;《Watch Dogs 2》PS4 同捆組,今年 11 月 15 日發售。

  香港及台灣地區都支援的則有《NBA 2K17》PS4 同捆組,今年 9 月 20 日發售;以及《Mafia III》PS4 同捆組,將於今年 10 月 7 日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