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主機專用新周邊設備台灣區詳細資訊!

PS4 Products

  SIET 今日宣布,PS4 主機專用的新周邊設備,包含:新款 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新款 PlayStation Camera 以及新款 PS4 主機與 PS4 Pro 主機專用直立支撐架。上述商品將於 2016 年 9 月發售,並於年底推出新款 PlayStation 無線立體聲耳機。

ps4-products

新款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CUH-ZCT2T系列):

  光條的亮光可從全新的 PS4 無線控制器的觸碰板發出,產生一條與光條相同顏色的光線。玩家操作遊戲時,可直接透過視覺辨識操控角色的體力值等狀況。此外,除了原有的 Bluetooth 通訊之外,全新 DUALSHOCK 4 亦支援有線 USB 通訊,允許玩家進行有線操作。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1,780 元。

dualshock-4-1

新款 PlayStation Camera(CUH-ZEY2 系列):

  新款 PlayStation Camera 完整繼承現行發售款式的功能,並支援 PlayStation VR。攝影機外型為圓柱型設計,同捆的攝影機支撐架也搭配新設計,除了可自由調整攝影機角度外,亦便於放置在電視機等各種平台上。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1,780 元。

ps-camera-1

新款直立支撐架(CUH-ZST2 系列):

ps4-stand

  新款 PS4 主機與 PS4 Pro 主機專用直立支撐架,利用透明材質,將裝置於 PS4 主機之下體現「影子」的概念設計。附件內含兩種種類,供玩家輕易裝設新款 PS4 與 PS4 Pro。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780 元。

ps4-stand

新款 PlayStation 無線立體聲耳機:

cechya-0090

  新款 PlayStation 無線立體聲耳機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4,980 元。配戴舒適且具備獨有的虛擬 7.1 聲道環繞音效功能,豐富體驗聲音效果,加強 PS4 遊戲中的臨場感。新款耳機並支援 PS4 遊戲中的 3D 音效,將可全方面感受立體聲道,更為深刻體驗遊戲內容。此外內建具備噪音消除功能的複數位置隱藏式麥克風,可以輕鬆進行交談外,配件的 3.5mm 音源線也支援 PS VR 與行動通訊設備使用。

cechya-00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