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PS4 台灣區詳細發售資訊!

PS4 2000 1

  Sony 今日宣布,更輕更薄、搭載 500GB HDD 電腦娛樂系統的新型 PlayStation 4(CUH-2000 系列),將於 2016 年 9 月 9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80 元。並且另外將有 PS4 1TB HDD 售價為新台幣 10,980 元(限量贈送特典:PS Plus 三個月會籍)。

ps4-2000-1

  新型 PS4 內部構造在改版後,體積比初期機型(CUH-1000 系列)與目前機型(CUH-1200 系列)縮小 30% 以上。而在重量上,與初期機型和目前機型相比,分別少了 25% 與 16%。此外,新的 PS4 系統更為節能,與初期以及現有機型相比,功耗分別減少超過 34% 和 28%。

ps4-2000-15

  新的機體外型繼承了既有設計,有著機身略微傾斜的前後緣。將四角改為彎曲的圓角,傳達更柔和的印象,吸引更廣泛的消費族群。機身中央位置點綴以鏡面處理的 PlayStation 家族徽章,簡潔的外觀,能完美融入各類型的家居擺設。

  此外,展望影像技術的未來,所有 PS4 系統,包括新的輕薄新型和 PS4 Pro,將支援對應更細緻的明暗細節處理並擁有更豐富色彩呈現的 HDR 技術。擁有支援 HDR 技術的電視的玩家,將能以更逼真、生動醒目,如肉眼所見真實世界般的視覺效果,享受對應遊戲以及其他娛樂內容。

PlayStation 4(CUH-2000 系列)詳細資訊:

ps4-2000-1

PS4 NBA 2K17 同捆組內容:

ps4-2000-2

PS4 MAFIA 同捆組內容:

ps4-200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