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捉寵神器 Pokémon GO Plus 發售日大公開!

Pokemon GO Plus 1

  今日 Niantic 在蘋果發布會上,除了宣布《Pokémon GO》將支援 Apple Watch 之外,也帶來了遊戲專用的穿戴裝置「Pokémon GO Plus」。而現在任天堂與 Pokémon 企業正式宣布,Pokémon GO Plus 將會在下周的 9 月 16 日於全球正式發售。

pokemon-go-plus

  Pokémon GO Plus 是一款能與玩家手機進行藍芽智慧連結的同伴裝置,能夠讓玩家在不拿起手機的情況下收集《Pokémon GO》當中的資源,甚至是捕捉 Pokémon。讓玩家可以盡情享受戶外生活,而無須緊緊盯著螢幕觀看。

  Pokémon GO Plus 能在玩家經過 PokéStop 時振動並亮起燈號提醒玩家,你可以簡單地點按 Pokémon GO Plus,就可以輕鬆收集物品。倘若附近有 Pokémon 出沒,一樣會振動與亮起燈號,並透過 Pokémon GO Plus 的按鈕就能進行捕捉,並在之後的遊戲中確認自己捕捉到的 Pokémon。

  Pokémon GO Plus 的確切發售國家尚未公布,官方表示 9 月 16 日將會在大多數國家登場,少部分南美洲地區會在今年稍晚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