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員大喜訊!Pokemon Go 支援 Apple Watch 的 3 大重點!

Pokemon Go 3

蘋果在發佈會重度關注遊戲開發,早前與任天堂合作推出全新的 Super Mario Run 後,現在與 Pokemon Go 合作,推出 Apple Watch 專用 App,現在我們一同看看新軟件如何改變我們的遊戲方式!

pokemon-go-3

1:全新步行方式!

pokemon-go-2

新的步行方式,可以在用戶不打開 iPhone 的 Pokemon Go App 下,可以看道附近的目標,當接近目標時,就會有彈出式提示,用戶就可以決定是否捕捉目標。

2:Pokemon Shop 新擦動方式!

pokemon-go-1

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直接滑動 Pokemon Shop,進行補給,不需要打開你的裝置就可以進行遊戲。

3:新蛋孵化方式!

pokemon-go-4

可以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知道你的蛋會孵化出甚麼精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