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照片流淌出美妙旋律 ! 神奇的音樂軟體《 Melodist 》!

melodist1

melodist1

你喜歡柔和的水晶音樂嗎 ?《 Melodist 》是一款特別的音樂軟體,能為你的每一張照片創作出特別的水晶音樂旋律,如果你膩了市面上的一般白噪音軟體,不如來試試看這款作品吧 !

本作透過分析照片中的色調、飽和度、亮度的變化,來自動生成調式、音階、和聲走向和主旋律,把每張照片都變成一段動聽的樂曲。還可以自行調整音樂的速度,並且在音樂播放中,融入動畫視覺效果,有如賦予音樂特別的情緒,將圖像、音樂與動畫結合,創造與眾不同的多媒體藝術形態。

這款軟體可協助你找尋各種創作靈感,並達到舒壓、放鬆和冥想的效果,還能配合睡眠計時器讓你伴著音樂輕鬆入睡。而製成的音樂也可透過 m4a 檔案或影片來分享給他人,而影片檔的照片是清晰的,在播放時會有如專輯封面一般的呈現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0sVMQj2g8&w=400&h=225]

小編速評 : 很可惜的是播放音樂時,照片就會自動變模糊了,如果能保有照片的清晰該多好 !

  • 應用名稱:Melodist – Let your photos flow with melodies
  • 應用類別:音樂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