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或是唯一讓 iPhone 7 同時充電和使用 3.5mm 接口的蘋果配件!

iphone lightning dock for iphone 7 00

iphone-lightning-dock-for-iphone-7_00

iPhone 7 取消了 3.5mm 接口,對一些同時充電和插著 3.5mm 耳機接口聽歌看電影的人十分不便,不少人正尋求一個辦法解決它。第一個方法就是用 Lightning 轉 3.5mm 轉換器,但是這個方法仍然需要利用 Lightning 接口,只是治標不治本。第二個方法是買無線藍牙耳機,例如 AirPod,本也可以治了,但需要付一大筆錢,不化算。如果你不介意只能在家中一邊充電一邊開 iPhone 聽音樂的話,其實還有第三個方法,就是選購一個蘋果果配件。

蘋果日前除了發佈 iPhone 7 之外,iPhone Lightning 底座也順勢新增了黑色的選擇,但只限純黑色,沒有亮黑/曜石黑。這個底座的特別之處就是有一個 3.5mm 接口,或許不太適宜帶出街,但不要以為這個底座沒有用途,例如你回到家為 iPhone 一邊充電一邊聽歌,這個插座就提供了 3.5mm 耳機或喇叭接口,連接家庭的喇叭,十分方便。

iphone-lightning-dock-for-iphone-7_01

iphone-lightning-dock-for-iphone-7_02

這或是唯一讓 iPhone 7 同時充電和以 3.5mm 接口聽歌的蘋果附件吧……!

購買連結:按這裡(蘋果香港)按這裡(蘋果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