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9 日開售!香港/台灣成 iPhone 7 首批開售地區!

apple iphone watch 20160907 5689

蘋果在發佈會上推出了最新一代 iPhone,使用了全新設計及新硬件效能,而現在就到各位最關注的售價,及推出日期。

apple-iphone-watch-20160907-5689

iPhone 7 售價將會由 $ 649 美元起,而 iPhone 7 Plus 將會由 $ 769 美元起,儲存空間將會是 32 GB 、128 GB 及 256 GB,各款顏色售價相同,各位可以購買全新的 Jet Black 吧。

iphone-7-2

iphone-7-3

新 iPhone 將會在 9 月 9 日開始接受預訂,並於 9 月 16 日正式在全球發售,首批發售地區包括香港及台灣地區,而 iPhone 升級計劃將會新增中國地區,每一個月付出 32 美元,就可以每年得到最新一代 iPhone,不過尚未知道香港及台灣地區是否蘋果所說的中國地區之內。

iphone-7-4

iphone-7-5

iphone-7-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