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 2x 光學變焦拍照!?iPhone 7 Plus 海量上手測試影片!

iphone 7 plus hands on video camera 00

iphone-7-plus-hands-on-video-camera_00

蘋果今晨的發佈會發佈了 iPhone 7 ,不少有幸獲邀請出席發佈會的人就示範了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他們除了介紹 iPhone 7 在外形和功能改變之外,還看來對那個 Plus 專用雙鏡頭相機很有興趣,紛紛在上手影片之中進行示範。

CNET:2x 光學變焦點一下就得

玫瑰金 iPhone 7 Plus,你可從影片發現沒有 3.5mm 接口,取而代之的是提供 2 倍音量的立體聲喇叭,雙鏡頭系統也提供了 2x 光學和 10x 數碼變焦,他們特別示範了如何操,在 iPhone 7 相機 App 下方的快門按鈕上面,有一個白色圓形按鈕,中間寫著 1x,按一下變成 2x,按實移動就可以調較到最多 10 倍數碼變焦。

iMore:雙鏡頭一個廣角、一個長焦距!

iMore 上手多種顏色 iPhone 7 Plus,他們特別提到 Jet Black 外殼顏色就像 Mac 機一樣,暗指色澤像最新 Mac Pro 一樣,在影片中段你可以看到 iPhone 7 Plus 的拍攝功能,也說明了兩個鏡頭其中一個以 1x 光學變焦拍攝廣角照片,另一個以 2x 光學變焦拍攝,當然他們也示範了如何進行  10x 數碼變焦。另外他們提到 iPhone 7 重新設新的 Force Touch Home 鍵隱隱看到 Home 鍵設定、iPhone 7 的立體聲喇叭以及 AirPod 的配對。

USA Today:這雙鏡頭是 iPhone 各世代中最好的!

除了講到 iPhone 7 雙個鏡頭如何分工拍攝 1x 和 2x 光學變焦照片之外,展示了未來 iOS 更新後支援的淺景深的效果照片示範,你可以隱約地看到 iPhone 7 在淺景深之下背景是朦朧的。

MyNextGadget:按實變焦駕輕就熟

至於 MyNextGadget 網站也在上手影片末段示範了如何利用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把數碼變焦變成 10x,你可以看到操作駕輕就熟。另外他們也嘗試了 4.7 吋 iPhone 7,雖然沒有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但仍然有 1200 萬像素,鏡頭變得更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