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黑色/曜石黑 iPhone 7 很美!?蘋果官網卻告訴你這種外殼的重大弱點!

iphone 7 jet black weakless 00

iphone-7-jet-black-weakless_00

iPhone 7 新增了亮黑色/曜石黑( Jet Black )外殼,經過多個工序製造令外殼黑得來又光又亮,當大家以為這外殼簡直無可代替的時候,蘋果官網以一段細小文字告訴你,亮黑色/曜石黑外殼有一個重大的弱點。

這個弱點,就是很容易磨損,在蘋果官網 iPhone 7 分頁的下方,以及 Apple Store App 的 iPhone 7「型號」一頁,有一段這樣的文字「亮黑色 iPhone 7 的光亮外觀,是經過九個精密的陽極處理和打磨程序而成。表層與其他經陽極處理的 Apple 產品同樣堅硬,但其光亮表面可能會隨長時間使用而出現極輕微的磨損。假如你擔心出現此種情況,建議你從眾多護殼的選擇中挑選一款來保護你的 iPhone。」

iphone-7-jet-black-weakless_01 iphone-7-jet-black-weakless_02

蘋果特意這樣說,難道這亮黑色 iPhone 7 很容易刮花?建議用戶快快購買保護殼,防止 iPhone 被刮花了。除此之外在蘋果官網 iPhone 7 分頁的下方也有說明文字指 iPhone 7/7 Plus 的防濺、防水、防塵功能均根據 IEC 60529 標準認證下測試,獲得 IP67 評級,但並非可以永久保持,防濺、防水、防塵功能可能隨日常耗損而遞減,蘋果亦希望大家不要為沾濕的 iPhone 充電、液體造成的損壞也不在保養範圍內。

iphone-7-jet-black-weakless_03

總而言之大家小心使用這亮黑色 iPhone 7/7 Plus,避免刮花吧。

iPhone 7 訂購網址(香港和台灣在 9 月 9 日 15:01 開放預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