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你買大容量!亮黑色/曜石黑 iPhone 7 竟不設 32GB 選擇!

iPhone 7 Photo 2 e1473277946777

iphone-7-photo-2

iPhone 7 新增了全新的黑色亮黑色/曜石黑( Jet Black ),這個亮麗的黑色令 iPhone 就像玻璃一樣,而且令礙眼黑線若隱若現,令不少人心動。蘋果除了利用缺少 64GB 的容量差距迫人買 128/256GB 之外,也在外殼顏色方面蘋果也要迫使人們購買更大容量。

登入 Apple Online Store 或 Apple Store App 選擇亮黑色/曜石黑 iPhone 7/7 Plus,你會發現你不能選擇 32GB 容量,只有 128GB 和 256GB 的選擇,而 128GB 和 256GB 的售價與其餘三種顏色(金銀粉)一樣,港版 4.7 吋分別是 HK$6388/7188,港版 5.5 吋 Plus 分別是 HK$7388/8288,台灣 4.7 吋分別賣 NT$28500/32500,5.5 吋 Plus 分別賣 NT$32900/36900。蘋果沒有提到作出這個安排的用意,但相信這是與 2 年 iPhone 6 取消 32GB 一樣,以亮黑色/曜石黑的吸引力,迫使用戶購買更大容量的 iPhone,從而提高每部 iPhone 平均售價,提振盈利表現。

iphone-7-jet-black-no-32gb_01 iphone-7-jet-black-no-32gb_02

iPhone 7 於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9 日 15:01 在多個首發國家開售,如果希望購買亮黑色/曜石黑 iPhone 7/7 Plus 的話,就要留意沒有 32GB 的選擇哦。

iPhone 7 訂購網址(香港和台灣在 9 月 9 日 15:01 開放預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