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火熱神機隕落!蘋果正式中止發售 iPhone 6!

iphone 6 discontinued 00
iphone-6-discontinued_00
iPhone 6 的「Bigger than Bigger」標語曾在中國翻譯「比更大還更大」,成為經典金句。

每逢新一代 iPhone 出現的時候,也是舊 iPhone 降價甚至停售的一天,今次 iPhone 7 並不例外,而今次停售的舊 iPhone,就是曾一度炒過年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了。

登入蘋果官網或打開 Apple Store App,你會發現 iPhone 6 的購買選項已經消失了。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在 2014 年 9 月發佈並開售,這部火熱神機因為螢幕變大、機殼重新設計吸引不少人希望購買,加上當時中國沒有首發的關係,引起巨大的炒賣熱潮,罕有地炒過年,供應處於極度緊張狀態,特別在香港和日本的 Apple Online Store 更長期沒有供貨,只能透過 iReserve 或電訊商才能搶購。

iphone-6-discontinued_01

亦因如此蘋果才開始重視供應以及大中華地區市場,在中國開設大量代工廠增加產量,並將中國列入 iPhone 6s 的首發國家之中,並在大中華地區(除了台灣)累積開設逾 40 家 Apple Store,結果到 iPhone 6s 推出的時候,炒賣熱潮才能壓制。

iPhone 7 訂購網址(9 月 9 日開始預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