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耳機新體驗!AirPods 官方宣傳影片來了!

airpods2

新的 AirPods 終於登場,無線 AirPods 使用全新外觀設計,可讓用戶有更佳的聽歌體驗。新 AirPods 電力足夠使用 24 小時(當然是理論,實際可播 5 小時),跟 iPhone 配對時非常自動化,戴上它們放入耳中,就能立刻連接。對著它們講話也沒有問題。當你除下,它們便會暫停播放音樂。

此外,它支援 Siri,用戶只要輕點兩下其中一邊的 AirPod,便可啟動 Siri,無需從袋中拿出你的 iPhone。而 AirPods 對應的裝罝分別為 iPhone/iPad/Apple Watch/Mac,看來其他裝置就不能用了!另外,AirPods 是不會隨 iPhone 7 附送的,售價為 HK$1,288/NT$5,490 ,開售日期為 10 月底。

airpodsbigairpod

airpods2

airpods3

官方資料:香港 | 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