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機準備!《華爾街日報》PS4 已全面停產!

article post width ps4444444

隨著 Sony 的 PlayStation 發佈會越來越接近,有關 PlayStation 4 的消息亦不斷公開,而現在就有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就是在新一代產品尚未推出時,Sony 就將 PlayStation 4 (現有版本) 停產。

playstation_4_console_controller_ps4_92842_3840x2160

《華爾街日報》報道,Sony 為了可以幫助新裝置,將型號為CUH-1200系列的現有版本 PS4 主機,在8月21日前已經完全停產,販售的只剩之前的存貨,不會再有新貨補充。

Playstation 4-1

報道預測,Sony 將會以全新的 PlayStation 4 Slim 版本的主機價格定在 299 美元,而加強版的 PlayStation Neo 將會以更高的售價,399 美元售賣,但預計PS Neo不會太早推出市場。

playstation 4 white unboxing-4

目前 Sony 以極高市佔率壓倒微軟的 XBOX One,因此有機會在 XBOX One 加強版本在明年推出後,才會正式發售 PS N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