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腿狂奔 ! 嘴裡咬著吐司上學去 ! 奇趣反應力遊戲《 Toast Girl 》!

toast1

toast1

「呀~ ! 遲到啦 ~ !」嘴裡咬著吐司,因為睡過頭而要狂奔去上學的場景,相信各位都有在漫畫、卡通或自己的身上看過或發生過,如今這樣的情節要化身《 Toast Girl 》這一款超有趣的反應力遊戲囉 !

在《 Toast Girl 》這款作品中,玩家要化身為嘴裡咬著烤吐司,趕著去上學的少女,一邊喊著「遲到遲到啦~ !」,一邊與命運中的眾男孩們邂逅 !

在上學的過程中,你將遇到各式各樣擋住你去路的男孩,你將要運用絕佳的反應能力,快速的點擊螢幕,讓主角移動到前方沒有阻礙的空間去,只要能跑得越遠,就能閃過越多並收集到各式各樣的奇怪男孩,包括腳踏車男孩、足球員男孩、拿著書包的男孩 … 等等各式各樣的人物都等著與你迎面撞上,有的男孩還會奸詐地突然改變方向,閃避不及的話也只能正面迎擊他並揭開他的帥樣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SNjJ9F8SE&w=400&h=225]

小編速評 : 畫面簡單可愛又爆笑,音樂超熱血好聽,題材又超有趣的反應力佳作 !

  • 應用名稱:Toast Girl
  • 應用類別: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