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叫停!建議受影響用戶關掉 Note 7!

Note 7

早前 Samsung 表示要將全球多台 Galaxy Note 7 回收,主要原因是有機會電池出現問題,有爆炸可能,正當用戶在擔心手中的裝置是否會在充電時爆炸時,澳洲 Samsung 就發出聲明,表示 Galaxy Note 7 用戶,應該馬上裝置關機,並更換無瑕疵新機。

iphone 6s plus and galaxy note 7

澳洲 Samsung 近日就發出聲明,表示Galaxy Note 7 用戶應盡快退還已購買的裝置,換取無瑕疵新機,同時,在更換新裝置前,Galaxy Note 7 應該保持關機狀態,不要使用。

note7-fb

Galaxy Note 7的全球銷量已經超過250萬部,換新需要一段時間,在寄出新機前,Samsung 一般會向用戶提供備用裝置,主要是 Galaxy S7,3-4 星期後才有新 Galaxy Note 7 寄出。

bgr-galaxy-note-7-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