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新技術曝光!無需插件手機也可同時運行雙系統!

samsung unveils its new galaxy note 7

說到雙系統的智能裝置,雖然市場上目前已有不少類似的平板電腦,但是要切換系統的話,就需要用戶把裝置關機才能成為轉換到系統,相當麻煩。不過日後就可以減少這樣的煩惱了,因為近日 Samsung 正式取得早前 2015 年曾公佈過的一個專利技術,不但可以讓用戶在手機上使用到雙系統的設計,而且亦無需要關機,只需有如雙視窗般的操作方式,就可以成功用到雙系統的設計。

samsung-unveils-its-new-galaxy-note-7

透過這個技術,相信將會率先推出在 Galaxy 系的手機之中,可以在同一螢幕之下,有如雙視窗的運行 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 雙系統。用戶亦可以隨意把檔案在兩個系統之間互換,閒置系統時亦可以縮小至浮動標誌。同時亦具備了最為著名的 Windows 工作管理員類似的管理程式,可以指定各系統可使用到的 CPU 核心數及 RAM,以最佳化設定用戶所最常用的系統,減少資源的浪費。不過如要成功用到這個雙系統,相信手機的規格上要有一定的程度,而且暫時未知推出時間表。

samsung-dual-boot-ux-patent-6 samsung-dual-boot-ux-patent-9-720x519 samsung-dual-boot-ux-patent-2-720x503 1018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