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設計!PS4 體驗XBOX One 專業版控制器!

PS4 Elite Wireless Controller 1

現在遊戲主機中,控制器的設計成為廠商的關鍵特點之一,易用性及個人化設計,是用戶最為關注的,繼微軟在 XBOX One 上推出了專業版控制器後,Sony 並沒有太大新動作,因此有配件廠商,為了可以讓 PS4 用戶體驗 XBOX One 專業版控制器,推出了一個第三方設計。

PS4 Elite Wireless Controller (1)

配件廠商Target剛剛推出了一款PS4 專業版控制器,從官方圖片看來,設計風格跟 XBOX One 的專業版本極為相似,只是將 YBAX 改變為□△×○,同時加入了DualShock風格設計,有觸控板功能。

PS4 Elite Wireless Controller (2)

同時,在控制器的下方,亦有 4 個額外的按鍵,可以讓用戶自行設定功能,而十字鍵亦改為與 XBOX One 版相同的設計,官方功能介紹時,更確定這款PS4控制器是可以和Xbox One共用的。

PS4 Elite Wireless Controller (3)

目前這款控制器售價為79.99美元。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PS4 Elite Wireless Controller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