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PS Neo 新特點?疑似發佈會 PPT 圖片公開!

PS4 Slim

早前 Sony 發出最新的發佈會邀請函,表示將會在 9 月7日發佈有關 PlayStation 的新消息,外界認為大會上將會有全新的 PlayStation Neo 面世,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一張聲稱是發佈會的 PPT 圖片被流出,談及 PS Neo 的新特點。

ps4 slim

最新的圖片中,新一代主機將會有 4K 輸出功能,包括可以使用在遊戲及電影播放上,而同時間,加入 SSD,同時會升級圖像處理器效能,不過只是 GPU,並沒有提及 CPU 效能,更會加入全新的 DDR5 RAM。

sony-ps4

目前不知道, DDR5 RAM 會否是輸入時忘記了「G」,因為目前 DDR5 尚未面世,因此 GDDR5 的可能性會較大,但以上的新特點,能吸引各位購買新一代 PlayStation 取代舊版本嗎?

48d35439940d8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