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 40 支戰隊全數登場!《超級戰隊 傳說戰爭》熱血上架!

Super Sentai Legend Wars 1

  為了紀念已有 41 年歷史的《超級戰隊系列》第 40 部作品在今年登場,Bandai Namco 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了以系列作為主題的動作 RPG《 スーパー戦隊レジェンドウォーズ 》,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英雄,熱血奮戰!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uper Sentai Legend Wars (1)

  從 1975 年的祕密戰隊五連者開始,至今超級戰隊系列已經有 40 部作品,多達 40 支戰隊。而在遊戲中,這些歷代的戰隊成員都將參戰。且很特別的是遊戲戰鬥允許玩家將 5 支戰隊帶上場,每支戰隊最多可由 6 名角色卡組成,也就是說最多可讓 30 名英雄進行戰鬥。

  另外遊戲也有非常粉絲向的設計,那就是隨著玩家所選擇的主要戰隊不同,還會響起那支戰隊的主題曲,共 40 首主題曲隨時待命。當你的計量表集滿時,更可以使出帥氣的 V 必殺技,瞬間扭轉戰局,並藉由原作熟悉的演出,讓你回憶當年的熱血沸騰!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スーパー戦隊レジェンドウォーズ
  • 應用類別:動作 RPG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