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IGHTERS 終極街頭格鬥!與熊大一起維護城市安寧!

LINE FIGHTERS 1

  在《LINE FIGHTERS 終極街頭格鬥》之中,萬惡之首馬蒙現身,戰士們都前來拯救馬蒙魔爪之下的城市,然而,在戰士們制伏凶惡的馬蒙,為城市恢復了和平之後,他卻在「不為人知的邪惡勢力」協助下逃出了監獄。局長莎莉嗅到危機接近,便再度將戰士們集結了起來。如今,戰士與馬蒙之間的另一場戰役正要再次展開。

LINE FIGHTERS (1)

  為了擊敗邪惡勢力,玩家將與 3D 立體的 LINE 卡通明星一起奮戰,透過單手就能輕鬆操作,玩家除了要以打倒城市中的壞蛋為目標之外,還可以進行 3 對 3 季賽制的 PvP 對戰。

  在特殊關卡內,玩家可以獲得角色與裝備強化素材,透過裝備不同的武器、防具和飾品,以及強化和升級,就能讓這些身懷絕技的超可愛 LINE 卡通明星發揮最大實力。現在,為了拯救陷入危機的城市,LINE 的戰士們團結起來,一起出動啦!

  • 應用名稱:LINE FIGHTERS 終極街頭格鬥
  • 應用類別:動作 RPG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