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今夜面世!Lenovo 竟把 iPhone 7 規格「提前發佈」了!

iphone 7 spec lenovo moto z 01
iphone-7-rose-gold
iPhone 7 模型機諜照

蘋果發佈會就在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時舉行,但是發佈會未開始,蘋果可能發佈的 iPhone 7 卻被「提前發佈」了,像儲存容量、螢幕大小、電池容量等等重要搖格都曝光了,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原本又是中國手機商搞的鬼,Lenovo 昨午截 iPhone 7 的糊,在中國發佈了全新的 Moto Z,他們在產品的對比的投影片之中詳細比較 Moto Z、Galaxy Not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的規格,三部手機之中只有 iPhone 7 Plus 未發佈。由於今晚就是蘋果的發佈會,Lenovo 這樣「流出」,不少中國網民暗笑,Lenovo 是否要提前發佈「iPhone 7」?蘋果看來中槍了。

iphone-7-spec-lenovo-moto-z_01

至於 Lenovo 描述的「iPhone 7 Plus」規格如何?與傳聞中沒有太分別,也是 5.5 吋螢幕、256GB 儲存空間、3000mAh 電道,另外他們還提到 iPhone 7 相機有 4X 光學變焦,以及喇叭只有單聲道,的確多了一些我們未知道的傳聞的。

iphone-7-spec-lenovo-moto-z_02
(圖片來自快科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