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網購網站流出 iPhone 7 首發日期截圖!中國恐失首發國家地位!

iphone 7 model may be the last time 00

iphone-7-model-may-be-the-last-time_00

iPhone 7 在台灣/香港 9 月 8 日凌晨 1 時發佈,不少香港和台灣特別關心的是供應是否充足,以及像中國這些需求量龐大的國家是否成為首發國家,最近有來自中國四川網購網站流出了 iPhone 7 首發日期截圖,引來中國的輿論擔心,中國可能失去 iPhone 7 首發國家地位。

微博用戶 @KJuma 轉載了一張四川迪信通的 iPhone 7 預約計劃截圖,顯示中國版 iPhone 7 會在 9 月 23 日開售,由於中國也是上年 iPhone 6s 的首發國家之一,這消息令中國輿論有點擔心中國無緣第一批首發國家清單。iPhone 7 流傳有兩個首發日子,第一個是 16 日,第二個是 23 日,但是真正首發日期需要在發佈會之中發佈,如果蘋果宣佈是 16 日首發日期的話,中國將會失去首發國家地位。

iphone-7-first-wave-may-without-china_01

如果中國真的失去 iPhone 7 首發國家地位,其他首發國家將因為中國龐大的換機需求出現嚴重的炒風。目前肯定會首發 iPhone 7 的國家除了蘋果所在的美國和其屬地波多黎各之外,意外地還有香港。香港蘋果官網的配件網頁一度出現了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字眼,間接確定香港也是首發國家之一。

至於部分轉載網站除了轉載中國可能失去首發的消息時,也順道透露了 iPhone 7 中國版的可能價格,4.7 吋的價格分別是 5288/6088/6888 人民幣,5.5 吋 Plus 的價格分別是 6088/6888/7888 人民幣﹐與上年 iPhone 6s 一模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