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Galaxy Note 7 再發生電池爆炸!事主竟被要求賠償!

galaxy note 7 explosion cause 1400 usd 00
資料圖片

galaxy-note-7-explosion-cause-1400-usd_00

Galaxy Note 7 的電池爆炸事故一而再再而三發生,用家稍一不慎就會「中獎」,面臨爆炸的危險,Samsung 雖然已經宣佈回收有問題的 Note 7,但是爆炸事故仍然不斷,而且更累及無辜。最近有網民就成為最新的受害者,而且禍不單行。

有澳洲網民就在 Reddit 討論區 大吐苦水,指自己在酒店房間睡覺的時候,Note 7 就突然發生爆炸,他察覺到的時候手機已經完全燃燒,甚至拿起的時候灼傷了手指。由於 Note 7 充電的時候是使用原裝的充電線,故無第三方充電無關。不過因為燒著了床單,他禍不單行,酒店方面竟然開出 1400 美元的罰單,但是他聯絡到 Samsung 之後,亦得知他是一次商務旅行,Samsung 願意負責那 1400 美元的賠償。

Samsung 目前已經宣佈全球回收,台灣用戶可按這裡了解全面回收詳情香港/澳門用戶如果在 8 月 26 日至 9 月 1 日購買 Note 7,將可獲得回收和替換,但 9 月 2 日之後出售的 Note 7 卻繼續出售。

galaxy-note-7-explosion-cause-1400-usd_01 galaxy-note-7-explosion-cause-1400-usd_02 galaxy-note-7-explosion-cause-1400-usd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