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1 年後的 Chrome 53 是否吸乾筆電電池!?Google 以影片實測!

chrome 53 battery test with 46 00

chrome-53-battery-test-with-46_00

Google Chrome 過去一年被指浪費 MacBook 的電力,不少 MacBook 用戶從 Chrome 轉到 Safari 之中,Google 為了挽留這些用戶,不斷嘗試改善浪費電力的情況,但在 Mac 用戶眼中,浪費電力的問題似乎無法改善。

為了證明新版 Chrome 53 比舊版省電,Google 決定做了電力測試,他們連續在 Chrome 瀏覽器打開多套影片,但是奇異的是 Google 竟然使用了兩部 Surface Book 進行測試,而不是 MacBook。當然結果令人滿意了,安裝上一年發行的 Chrome 46 之下的電池續航力只有 8 小時 27 分,而 Chrome 53 的那部就有 10 小時 39 分,電池續航力提升了 2 小時 12 分。

chrome-53-battery-test-with-46_01

當年發現 Chrome 耗電問題的福布斯網站測試的裝置,是一部 MacBook,Google 確實有心改善用電的情況的,但是否搞錯了方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