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機會進入戰場!《Battlefield 1》公測結束時程發表!

Battlefield1

  《Battlefield 1》公測於上個月底開放後,吸引了大量玩家加入戰場,然而,倘若你還沒有抽出時間遊玩的話,請盡快把握這最後機會。因為 EA 已正式宣布,《Battlefield 1》公測活動將在 9 月 8 日結束。尤其是想要獲得 Beta 狗牌的玩家們,必須要在公測期間內至少遊玩四天,並達到 15 階級。

Battlefield1-

  另外他們也對公測的部分內容做出更新,其中遊戲的征服模式,從原先的倒數計時改成計分制,雙方陣營必須要想辦法搶先獲得 300 點分數,即可獲勝。

  《Battlefield 1》將在 10 月 21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