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大提升!疑似 Apple Watch 2 硬件被公開!

apple watch 2 battery leak photos 00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新一代 iPhone 及 Apple Watch 的消息,不過有關 Apple Watch 2 的諜照幾乎沒有被公開過,直到現在終於有關於 Apple Watch 的新設計,圖中顯示,新一代產品電池將會進一步變薄。

apple-watch-2-battery-leak-photos_00

Apple Watch 2首先會在各個硬件上有改進,顯示屏將會變得更薄,最薄之處只有 2.12mm,最厚處為 2.86 mm,比現在的2.99 mm – 3.57 mm,減少足足30%、20%。

apple-watch-2-measurements-800x325

同時,新一代 Apple Watch 的長度和寬度分別為39.47 mm 及33.43 mm,比現在的38.74 mm 及32.65 mm 更大,看來機身比上一代增大了少許,不過大小相差並不過 2 %,因此舊有的配件產品,相信可以使用在 Apple Watch 2 上。

電池是最大改變的硬件,第一代大小為27.46×18.42×3.95 mm,現在第二代增至27.50×18.71×5.11mm,厚度增加30%,電量預計會從從246mAh增至334mAh,幅度達35.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