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膜識別再次「確認」!蘋果大批商標申請曝光!

001 132

向來蘋果在推出新產品之前,都會先對「暫定」的功能名稱進行商標註冊,雖然不一定會用上,但是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流出了該項產品的大概「形象」。近日美國媒體 MacRumors 報導,商標律師 Brian Conroy 在網上放出了一些他一直以來留意到蘋果的一些商標註冊,當中就包括了 iPhone 7、iPhone 7 Plus 及 AirPods 等等,除了再次確認了蘋果新的無線耳機名稱及新 iPhone 名稱之外,亦同時放出了不少其他蘋果的商標註冊申請。

001-132

除了以上的 3 個商標之外,還有其他不少的商標申請。當中就包括了 AirPods Case,這將會是為 AirPods 準備的電池盒,可為 AirPods 提供更長的續航力。同時,大家可以在商標中,包括了兩個「Iris」,分別是 Apple Iris Engine 及 Appel Iris Image Engine,這兩個都可以分別證明到蘋果正在研發虹膜識別系統,雖然幾乎可以肯定不會在今年的 iPhone 7 中出現,但是極有可能在 iPhone 8 中用上。同時還有一個 Apple Touch Bar,外界認為是下代 MacBook Pro 中將會用上的 OLED 觸控式功能鍵,亦有一個 Apple Smart button,這個到底是什麼就難以想像了。

appletrademarkfiling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