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特殊文字冒險遊戲 ! 《 異次元通訊 》和異世界的神秘女孩奇妙通訊 !

yi1

yi1

在交友軟體發達的現代,很多人都有加陌生人為好友聊起天來的經驗,不過在《 異次元通訊 》這款遊戲中可不只是和陌生人做朋友哦 ! 在本作中,你在打開手機時,初始會有一位逃亡中的陌生人發送即時訊息給你,於是充滿冒險與刺激的文字對話遊戲便超展開了,你和對方的對話,將決定故事的發展與劇中人物的命運。

故事背景起源於主角在逃亡過程中,只能用手機傳送訊息和你聊天,於是在與主角交流過程中,你將逐步抽絲剝繭,漸漸和主角越來越熟稔,明白事件的來龍去脈,並幫助主角脫險。

因完全模擬現實狀況下的通訊狀態,所以請不時注意你的消息,對方隨時可能需要你的幫助。有趣的是,就像我們使用通訊軟體一般,主角也常常會更新他的動態,或傳照片給你,讓你前往查看哦 !

很特別的是主角也需要睡眠時間以及活動時間,所以需要等候主角上線才能繼續進行對話交流,而且常常在劇情緊湊之處對方就會突然下線 ! 需要稍後打開遊戲時,對方才會現身,令人對這款遊戲更沉迷了 !

如果故事中途與主角中斷了聯絡(壞結局),也可選擇跳回指定日期重新開始冒險,來體驗不同決定所帶來的不同劇情走向,並得到不同的遊戲樂趣,快在這個未知的平行世界展開一連串的探索和冒險旅程吧 !

小編速評 : 讓人沉浸在劇情之中,越玩越期待更多進展的遊戲 !

  • 應用名稱:異次元通訊
  • 應用類別:文字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