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Galaxy Note 7 質量出現問題?專家稱「太急進」!

samsung galaxy note 7 delay sue to

近來最多人討論的,相信就是 Samsung 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推出後,兩個星期內,就有超過 35 次爆炸事件,因此 Samsung 向全球發出召回計劃,並在多個國家延遲發售新機,為何 Galaxy Note 7 會有質量問題?現在就有韓國科學技術院教授為我們解答。

samsung-galaxy-note-7-delay-sue-to-explosion_00

韓國科學技術院商學院教授Chang Sea-Jin表示,由於所有人都知道,蘋果公司會在 9 月發佈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Samsung 為了可以趕在 iPhone 前發佈新一代手機,因此加快發佈了新機周期,是一個不幸事件。

samsung-galaxy-note-7-delay-sue-to-explosion_01

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分析師Jeff Fieldhack認為, Samsung 為了可以加快旗艦產品推出時間,產品的開發時間和測試時間經常會縮短,因此 Galaxy Note 7 充電情況下,有機會出現的各種問題,可能沒有經過全面檢驗。

Samsung-Galaxy-Note7-Press

目前預計 Galaxy Note 7 最少會延期兩個星期時間才會重新發售,因此將會與蘋果的 iPhone 7 一同上架,面對巨大負面消息,Samsung 失去了先機,同時間讓大量客戶轉購其它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