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OG THE MOON DWELLERS》中文版更新內容公開!

Supa Robo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於昨日宣布,PS4 專用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THE MOON DWELLERS》繁體中文版追加更新內容。該作為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 25 周年紀念作品,更是 25 年來首款繁體中文化作品。

Supa Robo

  基於 Archive Mode 與歷代系列作品相關,又歷代系列作品大多只曾於日本國內市場銷售,導致無法完整中文化而未能收錄於繁體中文版《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THE MOON DWELLERS》中。但在收到玩家的反應與建議後,昨日更新中已追加 Archive Mode 中文版,讓玩家能在遊戲中細細品味《超級機器人大戰 OG》系列故事。

Archive mode

  Archive Mode 中所使用的圖片及影像皆為歷代系列作品內容,故保留日文,僅文字敘述提供繁體中文(與 PDF 版 Archive Mode 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