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塵必備】風速超過 200 KPH!日本推可無限使用的吹氣罐!

rechard3 001

不論是遊戲主機、電視機、筆記型電腦還是桌上型電腦,這些精密儀器上的灰塵都是難以用掃帚或是吸塵機除去,有時候壓縮吹氣罐反而是有效的除塵方法,不過如果使用率高的話也不太划算而且也不太環保。近日有日本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可以無限次重復使用的充電式吹氣罐,只需要充電便可以取代一次式的壓縮吹氣罐。

rechard3-001

screenshot 2016-09-06 4.26.36

壓縮吹氣罐不但只可以用一次不太環保,而且亦會吹出奇怪的氣味。罐身前方有 LED 燈方便大家使用,重量約 462g,吹氣管長 120mm ,罐身高 196mm,直徑約 62mm ,罐身輕功易用,吹出的風速可以達到 200 kph 以上,可以吹走大部分的塵埃,不可以用作清潔以外的的用途,如當作風扇等。不過售價就有點貴了,售價為 7980 日元,但支持環保嘛…

rechard3-002

rechard3-003

rechard3-005

rechard3-004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