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攻略】遇到小精靈時相距太遠!?拉近牠再有大法!

pokemon go ar move back pokemon 00a

 pokemon-go-ar-move-back-pokemon_00a

在 Pokémon GO 捕捉小精靈的時候在小精靈距離你很遠,第一種原因是從精靈球走出來的時候距離拉遠了,小編有教過如何拉近。其實,除了從精靈球走出來之外,小精靈距離你很遠是有第二種原因,就是遇到的時候已經距離很遠,這個情況無論如何拉近,也不能以輕鬆彈指拋精靈球捕捉。

面對這個問題,有網民竟然要求玩家重新完全不穩定的 AR?究竟所謂何事,原來那個叫做 BigFatHairyBalls 的網民教路,遇到小精靈之後,如果發現距離實在太遠,打開 AR,把小精靈對準螢幕下方,如下圖一樣,就可以輕易地向小精靈投擲,由於命中小精靈的圓圈就在下方,無需劃很遠以及大力,小精靈被收入精靈球的機會也會提升。美中不足的是你不能利用 L 型球或曲線球投擲法去捕捉小精靈之餘,獲得 Nice/Great/Excellent 獎賞的機會也會減少。

pokemon-go-ar-move-back-pokemon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