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襲來!Monster Hunter Explore×福音戰士特別企劃!

MHE EVA 1

  Capcom 旗下的動作 RPG《Monster Hunter Explore》自 9 月 5 日起與《福音戰士》的特別合作企劃正式啟動,在這次的合作中,玩家將有機會獲得與 EVA 相關的裝備,並且還有「第 10 使徒×ゴア・マガラ」討伐戰!

MHE EVA (1)

  在「第 10 使徒×ゴア・マガラ」的討伐作戰裡,玩家必須要瞄準怪物的弱點,才能給予更多的傷害,並正確地判斷情況,抓住獲勝的機會。而透過這次合作企劃的武器,能夠對怪物產生有效的技能傷害。

MHE EVA (4)

  本次活動將從 9 月 5 日 16:00~9 月 11 日 13:00 為止(日本時間),有興趣的玩家可別錯過這次討伐使徒的大好機會,入手特別裝備喔!

  • 應用名稱: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エクスプロア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日本):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