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戀愛冒險《Guard me, Sherlock!》!與名偵探共享甜蜜時光!

Guard me Sherlock 1

  夏洛克福爾摩斯,雖是是虛構的人物,但其鮮明的個性以及超凡的破案手法,總是讓人如癡如醉。而在這款《Guard me, Sherlock!》當中,將讓玩家與這位舉世聞名的偵探共同生活。透過圖像小說的方式,選擇你的路線,從多樣化的事件中,感受不同以往、更令女性心醉神迷的福爾摩斯。

Guard me Sherlock (1)

  當然既然要與名偵探共同生活,在這款作品中,妳也會參與解決各種神祕案件。而妳的帥氣保鑣除了福爾摩斯之外,另外還有福爾摩斯的摯友華生,他聰明、紳士且完美。若是這兩位妳都不滿意,那福爾摩斯最大的敵人——莫里亞蒂也同樣帥氣非凡,他不會對妳隱瞞任何的感情,並為了妳搭乘萊辛巴赫特快車而來。

  除了以帥氣的男主角做為賣點之外,本作的故事也是能讓玩家細細品味的部分,每位角色的故事中都隱藏著什麼秘密等著你來揭曉,隨著玩家的選擇路線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結局。本作採基本免費遊玩,另外在 9 月 30 日前完成序章的玩家,還能夠獲得有用的物品喔!

  • 應用名稱:Guard me, Sherlock! / Shall we dat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