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都答錯!突破框架的智力測驗《Tricky Test 2》!

Tricky Test 2 1

  一般的智力測驗作起來估躁又乏味,但是在《Tricky Test 2》裡卻不是如此。這款遊戲的益智測驗可是一連串會讓你傻眼的過程,有些看似簡單卻暗藏玄機,有些看似荒誕但解法卻很簡單。而玩家唯一的阻礙就是你的腦袋,你能不能夠突破框架思考,答對每一道問題呢?

Tricky Test 2 (1)

  本作中共有超過 60 道謎題,且製作團隊表示每一週都還會增加新的問題。但可別以為在遊戲裡你可以用手指滑滑螢幕就好,有時候你還得要透過其他的操作方式,例如晃動手機,才有機會突破每一關的瓶頸。這些狡猾的測驗一個個都等著你的失敗,究竟是你會先認輸還是你會解開所有的謎題呢?一起來挑戰看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