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供貨充足!數十萬台 iPhone 7 正式向世界出貨!

iPhone 7 second

眾所周知,蘋果將會在本地時間本周四即 9 月 8 日的凌晨舉行發佈會,市埸預期蘋果將會如期推出 iPhone 7,雖然 iPhone 7 的相關消息已曝光得幾乎體無完膚,但是確實的 iPhone 7 設計及規格仍然有待當天由蘋果正式發佈。距離發佈會還有約 2 天時間,iPhone 7 正式從最大 iPhone 組裝「國」的中國出貨。

iPhone-7-second-780x413

近日中國《河南日報》報導指,從鄭州海關收到消息,首批的 iPhone 7 已從新鄭綜合保稅區口岸作業區正式出貨,出貨量共有 84700 台 iPhone 7。消息指出,直到昨天為止,中國海關已經檢查了 92 批次的 iPhone 7 出貨貨櫃,總數有多達 37.1 萬台 iPhone 7 已經出關,運往美國、英國、荷蘭及意大利等海外國家,總重有多達 211.5 噸,每一台 iPhone 7 連包裝約重 0.57KG。這批 iPhone 7 大部分由河南的富士康組裝。

the-evidence-of-iphone-7-airpod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